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泰州市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2019年泰州市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泰州人事考试网获悉,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泰州市现提供两种证书发放方式(邮寄证书、现场领取)供考生选择。

  一、证书邮寄

  请需要邮寄证书的考生,点击《关于开展各类资格证书邮寄服务的通知(附申请证书邮寄流程)》查看,根据系统提示步骤进行操作。证书邮寄申请提交成功后,我办将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安排证书邮寄服务。

  二、现场领取

  领取条件:持证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如下地址领取;需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持证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请注意: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身份证复印件、社保卡、驾照、护照等不支持领取!)

  领取地址:泰州市洪泽湖路66号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裙楼1楼大厅16号窗口。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公告原文地址: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