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2019年中山市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2019年中山市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2019年中山市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已发布,从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于即日起发放,请在本市报名并备考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取合格证书。

  如需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持本人和该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地址: 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人社局窗口(东区博爱六路22号市博览中心内)。

  领取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周六、周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公告原文链接: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