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福建省关于增加“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企业登录方式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中心于3月30日收到住建部注册中心关于增加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企业登录方式、取消身份锁购买业务的有关通知,企业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登录系统和转换登录系统方式,现通知如下:

1.未购买身份锁的企业,可通过系统的登录口上方的“新企业密码申请”注册成功后,再通过“企业用户登陆”,输入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新申请的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

2.已购买过身份锁并在系统中注册过企业信息的企业,仍可通过“企业用户登陆”,点击电子身份认证锁登录;如企业不想再通过身份锁登录,可登录系统后操作左下方“设置”中的“密码重置”,申请设置密码。申请成功后身份锁自动失效,以后只能通过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密码登录系统。

3.已购买过身份锁并在系统中注册过企业信息,但身份锁丢失或损坏无法登录系统的企业,须向我中心申请密码重置,系统将密码自动重置为组织机构代码的后6位。重置后通过“企业用户登陆”,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企业可登录系统后操作左下方“设置”中的“密码重置”,自行设置新的密码

注:需申请密码重置的企业,请将加盖企业公章的申请报告发送至我中心注册科的邮箱:zczxjianli@163.com。重的密码是系统中填写的组织机构代码后6位,如系统中还未修改成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需按照原组织机构代码输入信息才可登录。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0年4月1日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