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南昌2019年监理工程师试题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南昌2019年监理工程师试题小编已经为考生准备好,希望考生注意查看~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试题包括:合同管理试题、理论与法规试题、案例分析试题、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试题,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2019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试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理论与法规》试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试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试题及答案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怎样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学习:不赶进度

  首先将教材从头至尾看一遍,在看的过程中势必会有疑问,可将这些疑问标注,后期在听课过程中重点听。同时,有疑问也不要太着急,教材知识点内容是相互贯通的,可能在看前面章节时问题较多,看到后面疑问就得到解答了。

  监理工程师考试学习:合理安排时间,松弛有度

  现阶段的复习时间是充裕的,所以各位学员一定要做到劳逸结合,每天可安排3-5个小时的时间进行学习当天的内容,如果某天因事没有完成,可在后期补习。也无需每天安排大量时间全部用来看书,不娱乐,不放松,这样只会让自己后期特别疲惫,失去学习的兴趣,不利于考试。

  监理工程师考试学习:学习内容重在理解

  很多学员每年都反映案例内容太多,根本记不下来。其实这些学员往往陷入了一个误区,案例很多内容确实需要记忆,但需要把握两个前提,一是需在理解的前提下记忆,二是把握记忆的时间。人都是有记忆曲线的,现在开始背,过段时间都会忘记,所以建议各位学员现阶段以理解为主,可在后期总结了重点内容后再针对性记忆。

  想要获取监理工程师试题及答案word版的小伙伴,可以扫一扫加入群中联系管理员领取。

1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