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监理工程师改革:一级监理工程师成绩管理办法,四年一个周期

  近日,住建部发布新版监理工程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监理工程师分为一级和二级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一级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如下,供广大学员参考:

  一级考试和以前一样四门,四年一个周期,和一级造价工程师一样:

监理大变革!新增二级监理

  监理工程师改革目前还未确定实施时间,新增二级监理工程师之后,一级监理工程师难度会不会加大?监理工程师证书含金量会不会变化?一切都要等到正式改革文件下达之后才会有定论。夜长梦多!改革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那就抓住旧政策福利,尽早拿下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课程

点击了解详情

  建设工程教育网监理工程师新课程模式已上线上线,购买VIP签约特训营,2年学四科,购课送教材,不过退费,通过有保障!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