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陕西监理工程师注册年龄上是否有规定?

  陕西监理工程师注册年龄上是否有规定?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发布后,考生关心的就是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的问题,那么监理工程师注册年龄上有哪些限制,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监理工程师注册问题汇总 看完你就明白了

  问: 监理工程师注册年龄上是否有规定?

  答:监理工程师注册对年龄是有规定的,超过65周岁不予注册。

  问: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多久必须注册?

  答: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应自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初始注册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近3年继续教育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问: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答:注册监理工程师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按照规定的程序申请延续注册。

  按照时间做好复习计划,建设工程教育网也为考生提供了预习计划表点击查看>>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