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何时公布青海2019年一建?

  报名时间何时公布青海2019年一建?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而且报名的工作在过一段时间也要开始了,在一建报名前要提早做准备。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还没有开始,满足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这些大家要了解一下。比如报名条件。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青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6日-25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青海人事考试网

  参考:青海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网上报名安排

  报考考试科目网上提交信息时间资格审核时间资格审核方式

  一级建造师2018年7月16日9时至2018年7月25日24时2018年7月16日9时至2018年7月26日18时(仅工作日、上班时间进行审核。)所有报考考生必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两份)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资格审核处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缴费时间缴费形式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

  2018年7月16日9时至2018年7月27日16时(仅工作日、上班时间进行现场缴费。)现场缴费2018年9月10日9时至9月13日24时2018年9月15、16日

  注意:报考人员在注册信息之前先下 载照片处理器,报名照片经过工具处理后将自动审核,请考生务必先下 载!***点此下 载***。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