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我为正小保打call 建工网老师为正小保“带盐”!

  1月29日19:30,正小保数学思维春季班直播发布会将会隆重召开!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达江、李娜、王英、李毅佳来为正小保打call啦!

  除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外,还有包括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瑞达法考在内的近40位拥有千万粉丝的老师也为其录制了打call的视频,这波史无前例的集结,总覆盖粉丝量达到了千万级别,如此规模庞大的老师云集,确实引起了教育界不小的轰动。不得不说,这样声势浩大的官宣,让正小保站到了一个高起点!

  此次联名打call,旨在温馨提示各位家长,在提升自己努力学习的同时,别忘了也让孩子拥有专业的辅导,可以在正小保学习到更全面、更有逻辑的数学知识。

  作为目前专注线上小学数学思维课程的正小保课堂,将小学数学课程分为两大系列、三大班型,两大系列即同步系列和思维系列,三大班型按难易程度从易到难分别是同步班、校优班和实验班。同步系列课程更侧重于校内知识的学习,同时会有30%的思维拓展课程。同步班课程适合想夯实校内基础、同时拓展数学思维的孩子。思维系列课程70%的内容来源于校内,但高于校内,适合想在校内保持领先优势、同时想提升综合能力的孩子。

  正小保课堂教学教研负责人孔繁旭曾任职新东方泡泡CTTO(首席师训师),拥有13年教学经验,资深产品架构师和教学培训师,杯赛命题人,优秀教练员,熟悉小学校内外体系,编著50余本教学图书。其他正小保课堂老师也均来自于985、211名校,都曾在一线教学机构任职,拥有5年以上线上和线下的教学经验。

  正小保能够充分利用老师授课、趣味教学、科技辅助教学等强项,发掘孩子的数学天赋,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让更多小学生学习数学知识的过程变得更轻松、更有趣。主讲老师全心投入,辅导老师全程伴学,并配有全程班级管理、口算打卡、我是小讲师等特色服务,动画穿插课堂、精美的教辅礼盒寓教于乐,致力于让每个孩子在线学习更高效。

  正小保数学思维春季班正在招生中,凡在1月31日购买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筑工程教育网、自考365等VIP课程用户,可免费领取价值2400元的正小保春季数学思维实验班课程;1月31日购买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筑工程教育网、自考365等高端班课程用户,可免费领取价值2400元的正小保春季数学思维校优班或同步班课程。家长在专心学习的同时,也让孩子得到好的辅导,花一份钱,享受两份成长。

  正小保课堂用更真诚的服务、更优质的课程,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学课程和教学服务,为孩子们的成绩和成长保驾护航。让孩子体会到学习的快乐,让孩子的思维更有逻辑,让孩子在未来更具竞争力!成长快、学习好,学数学就来正小保课堂!点击进入正小保课堂官网>>

正小保二维码

扫码关注正小保课堂官微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