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备考小技巧知识点总结免费领!助你事半功倍!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在了11月19日、20日,同学们也都进入到了预习阶段。但是看过21年的教材精讲的同学们,有的人可以正常的进行练习,但是有的人还是一头雾水。这其中,掌握备考技巧,善于归纳总结才可以使得自己的备考事半功倍!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级建造师备考中的小技巧考点汇总,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建添加微信二维码

福利一:一级建造师备考小技巧知识点总结

网校老师精心整理,将各个科目便于总结归纳记忆的内容汇集到一起,形成了这份一级建造师考试小技巧考点汇总,以便于大家在备考过程中省时省力!资料包括:一建《法规》数字考点总结、一建《管理》娜女神口诀汇总、一建《机电》数字总结、一建《建筑》经典内容总结、一建《经济》时效类知识点汇总、一建《公路》数字总结、一建《市政》数字型总结、一建《水利》时间的汇总。

一建总结小技巧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