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每周直播刷题,我们帮你备考一建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在陆续进行中,距离9月份的一级建造师考试不足百天,正是备考提升的关键时期,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准备了提升周周练刷题训练直播课,由多位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刷题,一起进行备考的复习,帮助大家答疑解惑,检验备考效果。

  刷题直播训练按章节进行,系统帮助学员自我检测,查漏补缺,备考快人一步。一人备考无聊枯燥,快来加入我们的提升周周练的一级建造师刷题训练直播吧。

1

  考试不息,刷题不止,快来加入我们的刷题直播吧。每周周二和周四晚上19:00—20:00,建设工程教育网跟你相约刷题备考。详细的刷题直播信息如下,想加入的学员快来加入吧。

直播刷题时间表
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科目直播预约
7月16日19:00—20:00工程经济直播结束
7月18日19:00—20:00工程法规直播结束
7月24日19:00—20:00建筑实务直播结束
7月24日19:00—20:00市政实务直播结束
7月25日19:00—20:00项目管理直播结束

  科学备战一建考试,提升周周练刷题训练直播你不容错过!!加入一建直播刷题群,与小伙伴们一起备战一建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坐等你的加入。进群可以领资料哦!!

直播二维码图

 扫码加群,找组织备考不孤单

  小伙伴们,开启疯狂刷题模式,记住每周二和周四晚上19点,与网校老师一起备考一建!

  除了刷题训练营还有什么能够快速提升?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的百题大战和高频考点清爽来袭,点亮这个夏天。百天大战7月份开讲,高频考点8月份开讲,双重直播保障!!如何能够观看直播,点击了解详情>>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