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高效备考2019一级建造师的策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一建考试有很多需要记忆的知识点,而且参加考试的大部分人都是在职考生,时间和精力有限,导致大部分考生觉得备考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儿。那么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特别整理一些好的学习方法和干货,希望给学员带来帮助。

    1、关于教材

    我们在看书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看一个章节,会从头到尾的学习,学到最后,发现连一些基本的脉络,结构都不知道,这样你没有体系,没有主干,就无法将知识串连起来,更别提应用了。其实教材每章、每节、每个标题,都包含有一个脉络的,一定要抓住脉络去学习。

    2、关于看书

    看书,听课前做心理假设,如果单纯的去看书,你找不到重点,会觉得平淡,但是如果你告诉自己,看完这个章节,你就要负责这个项目了,你就知道该怎么样干活了。因此,在你读的时候感觉是不一样的。你会带着专注力去读,会带着目的去读,因此,当你看完之后,你记下的东西一定很多。

    3、关于记忆

    这个方法其实很有用,因为我们生活中一些没有要特别记忆的事,可能一下子就记住了,你拼命要记的东西,怎么也记不住。而如果将一些大段的内容总结成几个核心点,编成口诀记忆或许更简单,也具有趣味性。

    4、关于工作

    其实这个方法是你自己都知道的,你阅读的时候会觉得施工组织设计似曾相识,或者某些管理程序很熟悉,其实都是因为你在工作中碰到过相关的事情。我们在学习的时候,有很多知识是可以和工作实际情况相结合记忆,理解的。这样学以致用,也方便记忆。

    备考一建,选择适合自己的记忆方法,对提高备考效率尤为关键。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