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60天冲刺备考免费直播,不容错过的一建考试秘笈

  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倒计时61天 

  如果你备考无从下手,学习效率低? 

  如果你时间紧张,不知如何合理安排? 

  如果你学习中的疑问,不知如何解决? 

  如果你学习枯燥坚持不下来,感觉力不从心?

  从现在开始跟着老师备考,顺利直达的好消息也会属于你 !建设工程网特别整理往年高分学员的备考经验,以供学员参考。

 学习经验:个人的经验就是多听网课多看书,选对一个老师仔细认真的听课,网校老师讲的通俗易懂,每天花两到三个小时对照着教材听课,不要间断,精讲班和习题班,多做历年试题,举一反三,相信会有不错的效果。

  学习经验:实务是关键,要用70%时间来备考,但其它三门也要用心应付要下定决心,排队杂念,认真听老师的讲课,抓住常考点。

  学习经验: 1、多听精讲班课件,弄懂弄会。 2、选择合适的老师。 3、贵在坚持。 4、考试中放平心态,考前回忆一下老师将讲的关键点。

  学习经验:把网校的各个班次都要听一遍,不懂的就反复听,做好笔记。然后就是要好好做题,尤其是往届的试题多做几次,不懂的就听一下习题班,听懂为止,因为网课可以重复听的。

1563783007

  60天如何进行高效复习?60天如何进行合理分配?必做题型及知识点是否都已掌握?想要在60天内突破重重障碍,取得最后胜利,7月23日一建冲刺备考峰会不能错过!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李娜老师带领考生们360°深度解析60天备考技巧,解决考生们备考中的重重困惑。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60天冲刺备考免费直播活动,希望能给学员们带来帮助。一键预约免费备考直播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