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9一建考试倒计时60天,免费直播助你科学备考

   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倒计时60天

   科学合理备考,掌握快速提升的技巧

   调整备考规划,争取高分通过一建考试

   2019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已经进入尾声,各位考生也进入到一级建造师备考的关键阶段。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备考规划,以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帮助考生调整备考规划,建设工程教育网为给广大一建考生分享一些复习建议,以供各位参考。

  整体规划

  四门课整体难度系数依次为:

  法规→工程经济→项目管理→实务

  1、先通读教材

  考生可以按由易到难得顺序进行(法规→工程经济→项目管理→实务),按网校老师讲解得重点进行标注,先把每年必考得教材重点概念理解清楚。遇到不会的知识点不必纠结,要及时跟着老师讲解得方法进行理解,在这个阶段不要求记忆,理解是这个阶段得核心。

  2、分模块重点进行学习

  一级建造师四本教材的内容有很多地方都是重复的,比如招投标在法规中讲,在实务中也讲,项目管理的成本、网络图在实务中也讲,所以在应按着老师整理的模块逐个去突破学习,在每年考试中必考的模块是:

  网络图(单代号、双代号、双代号时标)、流水施工(四类流程,等节奏、无节奏、异步距异节奏、等步距异节奏)、成本管理及赢得值、工程价款计算、工程材料、工程技术、验收规范。

  3、强化练习,掌握命题形式。

  经过知识点的系统复习,理解概念并重点记忆考试重点,接下来应该重点进行练习,首先是把近6年的试题做一遍,知道每道题命题的思路和答题技巧,一定结合网校的试题解析进行训练,掌握答题关键词,同时把做错的题整理到一起,针对错题反复进行训练以达到熟练应用的目的。试题做完之后结合章节练习题按模块针对性的做题,以提高模块复习的效率。

  4、目前建造师考试偏向于现场实际应用综合题,结合前面模块学习的基础,根据网校提供的考前综合模拟测试来训练应考能力,将知识进行综合学习的一个过程,相关的知识点会放到一起来进行学习,比如网络和流水结合,双代号时标网络和进度款支付的结合等等。通过综合题的训练能够将知识形成一个闭环,真正达到应试的能力,很好掌握考试重点及命题思路。

1563783007

  60天如何进行高效复习?60天如何进行合理分配?必做题型及知识点是否都已掌握?想要在60天内突破重重障碍,取得最后胜利,7月23日一建冲刺备考峰会不能错过!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李娜老师带领考生们360°深度解析60天备考技巧,解决考生们备考中的重重困惑。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60天冲刺备考免费直播活动,希望能给学员们带来帮助。一键预约免费备考直播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