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零基础一建考生如何规划学习之路?

  随着9月份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落幕,2020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就要开始啦!最近,很多零基础的考生都在苦恼,如何进行备考规划?一级建造师考试大概需要复习多久?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同学们整理了零基础一级建造师备考规划,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些帮助。

  一级建造师备考之前,一定要掌握一建报考时间,小编简单的梳理一下。

  一建的报名时间大概在每年6-7月份,考试时间在9月的中下旬,新教材一般会在5月份左右出版。从这个时间算起来,留给考生的复习时间大致是四个月左右,这四个月时间你还不可能是全力以赴地学习,肯定会有或多或少的事情影响,那么留给一建复习的时间就更少了。因此,小编结合一建考试本身的特点,特为零基础的一级建造师考生制定了如下学习的规划,仅供考生们参考。

  建议同学们再进行一级建造师备考时,至少要分四轮进行。

  第一轮 预习阶段 了解要学知识点

  该阶段的备考时间为此刻到新教材大纲公布(现在-5月左右),以预习为主,了解一建要学的知识点。此阶段,大家可以看一级建造师辅导赠送的2019年的课程。凡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一级建造师辅导课程的,均会赠送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精讲班、习题精讲班课程。围观看课>>

  第二轮 夯实基础 全面掌握知识点

  该阶段的备考时间为新教材大纲公布后一个月(6月上旬-7月底),以夯实基础为主要任务。此阶段大家要开始全面进行一级建造师的备考。大家可以看一级建造师的教材精讲班课程,这个班次老师会全方位、无死角教材解读,夯实基础硬杠杠!查看课程>>

  第三轮 大量做题 提升巩固

  该阶段的备考时间为8月-9月,主要是还要开做题,以做题为主,同时回忆知识点。但凡做题遇到的不会的知识点,回过头来再次进行回顾。大家可以看一级建造师短期速记班、实务案例特训、应试技巧班,该班次老师主要讲解经典题,直击考试方向,巩固提升不迷茫!查看详情>>

  第四轮 梳理+做题 考前冲刺

  该阶段的备考时间为9月,主要是做题、梳理知识点。大家可以跟着网校的一建百题大战、直播密训进行学习。百题大战重点难点一网打尽,考点提炼升华,很适合考前冲刺看,直播密训是考前的直播课,主要是考前密训练习、直击考点;讲解应试技巧、从容应考;梳理考前要点,是考前考生学习的神器必备!查看详情>>

  相信,经过上面四轮的踏踏实实学习,一级建造师备考肯定是有效果的,考试肯定是会顺利考过的。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