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每天如何学习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现身说法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每天同学们是如何学习一级建造师呢?VIP签约特训营的小伙们已经早早开始打卡进入学习状态了,不信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小伙伴们如何学,走起~!

  从上午开始,同学们就要积极的进行打卡,同时完成助教老师安排的学习任务,让一天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3 4

  如果遇到难以攻克的难题,同学们随时在群里向助教老师提问,助教老师会及时进行答疑,学习再也不怕有难题啦!

提 11

  无论何时,都能看到同学们认真学习的身影,相互学习相互加油,一起冲鸭!

01 02

03 04

  心灵鸡汤不可少!每当疲惫、无心学习、遇到阻碍时,心灵鸡汤是鼓舞同学们的最好良药。

10 05

  看到VIP签约特训营的同学们如此快乐的学习,是不是也很想加入其中!2020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8天面授集训,专属班主任管理,小班授课学习更加高效,全科考试不过退不过科目费用,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结伴而学。心动不如行动,等待你的加入!立即购课>> 了解课程详情>>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