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建考试延期,2020一建考试会推迟吗?

  近期,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公布为10月31日、11月1日。上半年的考试,都受到了延期或取消的影响。原定于在9月19日至20日举行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是否会受此影响而延期举行?

  二建延期让很多参加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慌了”,在“一级建造师必备”公众号纷纷询问一建考试是否延期?

一建考试延期

一建延期考试1

  面对同学们的疑惑,统一回复:目前暂未收到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延期消息!

  不管考试是否会延期,我们都要好好把握现有的备考时间!

  设定目标

  目标就像灯塔,有了前进的方向,才能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没有目标,很容易迷茫,自然也就没有前进的动力。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学习,坚持不放弃!查看网校制定学习计划>>

  行动起来

  很多考生担心自己基础差、学习时间不够。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有了希望才行动,而是行动了才能看到希望。所以,执行力很重要,定了目标列了计划不去行动,一切都白搭。不开始去做,你怎么知道自己不可以呢?2020一级建造师无忧定制班,实务案例强化+分层教学+阶段突破+赠送官方正版教材,立即了解详情>>

一级建造师

  爱上学习

  大家都知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当我们真心热爱学习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从来都不觉得枯燥。所以与其天天做思想斗争逼自己去学习,不如找到学习的兴趣,激发自己的成就感,这样备考就不会觉得那么痛苦难熬了,反而会上瘾哦!

  调整状态

  一级建造师备考是一场持久战,坚持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突发状况,所以大家应该做好心理预期,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要慌乱,及时调整状态继续前行就好了。坚持到最后,胜利一定是属于大家的。

  2020一级建造师提升打卡火热进行时,每日参与打卡赢取新教材解析课,想巩固知识点,想挑战自我,想查缺补漏,加入打卡战队,提升看得见~!立即打卡>>

一级建造师打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参与打卡

  相关推荐:

  【新鲜出炉】一建新教材解析变化对比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