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建第二阶段提升刷题打卡#第25天 坚持就是最大的收获!

  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时光总是这么匆匆!转眼一级建造师第二阶段提升刷题打卡活动已经进行到第25天,第二阶段的打卡活动今天就结束了,是不是有点兴奋呢?终于坚持了25天,所有的辛苦与汗水都是为成功而铺垫!

  睁开眼睛就打开“建筑刷题宝”小程序,发现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完成了25天的打卡任务,如何领取奖品?

一级建造师打卡

一级建造师打卡2

一级建造师打卡1

  坚持是一种美德,每天坚持进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完成第二阶段打卡任务的小伙伴们,你们辛苦啦!赶快加管理员微信号jszhushou5领取自己的奖励吧!

  注:加管理员微信jszhushou5,提供打卡截图和领取科目

  领取课程在网校登录账号后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找到对应科目,点击即可开始学习~!

一级建造师打卡

  视频课程可以在“建设工程教育”APP随时随地听课,没有下载的小伙伴赶快下载啦!

建设网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建设网APP

  缺卡怎么办?中途忘记打卡有3次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同时好友完成一次打卡后获得补打卡机会。查看详情>>

  一个人每天坚持打卡可能感觉到孤单,需要同伴一起,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快来加入打卡战队营,与小伙伴们一起冲鸭~!

一建打卡群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加入一建打卡营

  相关推荐: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攻略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