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活动提醒】一建提升刷题打卡第三阶段即将开启,这次不要再错过!

  一级建造师提升刷题打卡赢取冲刺好礼活动第三阶段明天开启!

320-180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29日

  参与方式:完成每一阶段的打卡任务均可获得相应的奖品,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中途忘记打卡有3次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同时好友完成一次打卡后获得补打卡机会。

  活动奖励:一建考前核心考点资料

  猜你想知道: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赢好礼活动流程 其实很简单

  距离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两个多月时间,如何高效利用两个月时间备考?如何提升备考效果、维持战斗力?优质题目刷起来!

  小编也提醒一下完成一级建造师第二阶段的小伙伴,截图加微信(jszhushou5)领取新教材解析课

  第二阶段顺利完成,第三段不要放弃,坚持就是一种挑战!如果第一、二阶段错过了,没有关系~!第三阶段开启每天打卡,坚持学习30天,向更高难度挑战!

  冲刺备考从打卡开始,快来开启打卡之旅~!每天只需十分钟,静下心来进行一建打卡,查缺补漏,巩固知识点!

  一个人每天坚持打卡可能感觉到孤单,需要同伴一起,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快来加入打卡战队营,与小伙伴们一起冲鸭~!

一建打卡

扫描二维码,加入一建打卡

  相关推荐: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攻略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