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建冲刺提升打卡第三阶段#第2天 挥别6月 向7月努力出发!

  7月你好!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迈向冲刺备考阶段,如果现在的你还停留在原地,如果现在的你还未开始学习,从7月开始出发,一起冲刺打卡,知识点+5道题,夯实基础,一起坚持、努力!

一级建造师打卡

  同学们坚持打卡,小编坚持看同学们的“今日心情”,感受同学们在打卡时心情,无论打卡成绩是否满意,相信每天的积累终会有收获,加油啦!

一级建造师打卡

  “一天天的坚持”、“多选都少选了”,吸取这次经验,下次一定不会少选!

一级建造师打卡1

一级建造师打卡3

  “坚持练习巩固”、“记不住”,虽然这次没有记住,下次一定会将知识点牢牢记在脑海!

一级建造师打卡2

一级建造师打卡4

  “每天进步一点点,轻松过考试”,相信坚持、付出一定会有收获,一建的同学们冲鸭!

  不知你是否已经加入到我们的打卡队伍中来呢?跟上节奏,一起进步!

  一个人每天坚持打卡可能感觉到孤单,需要同伴一起,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快来加入打卡战队营,与小伙伴们一起冲鸭~!

一建打卡

扫描二维码,加入一建打卡营

  相关推荐: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攻略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