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一建机电工程技术高频考点:自动化仪表调试的一般规定

  2020一级建造师备考进入冲刺阶段,由于一建考试知识点繁多,很多同学会出现记不住、记不牢,怎么办?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20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高频考点,拿起小本本记起来!

一建高频考点

  一建机电工程技术高频考点:自动化仪表调试的一般规定

  【考频指数】★★

  【考点精粹】

  一、自动化仪表调试的一般规定

  1.仪表试验对电源、气源及试验仪器的要求

  (1)仪表试验的电源电压应稳定。交流电源及60V以上的直流电源电压波动不应超过±10%,60V以下的直流电源电压波动不应超过±5%。

  (2)仪表校准和试验用的标准仪器仪表应具备有效的计量检定合格证明,其基本误差的绝对值不宜超过被校准仪表基本误差绝对值的1/3。

  2.仪表工程在系统投用前应进行回路试验;仪表回路试验的电源和气源宜由正式电源和气源供给。

  3.对于施工现场不具备校准条件的仪表,可对检定合格证明的有效性进行验证。

  4.单台仪表的校准点应在仪表全量程范围内均匀选取,一般不应少于5点;回路试验时,仪表校准点不应少于3点。

  相关推荐:

  网校老师拍了怕你 一建习题精讲课程陆续开通

  万人模考即将来袭,8月3-9日模考入口开通!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高频考点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