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备考时间不足8周 “三步走”攻略速来Get!

  一级建造师考生注意啦!你的一级建造师备考时间余额已不足8周!充值是充值不了的啦,赶快珍惜现有备考时间提升吧!怎么提升?听课/刷题/总结是基本,还有以下这三步攻略~快接收!

一级建造师

  第一步:有的放矢,抓住重点

  像一级建造师实务主要考查的是考生对于案例分析能力,涉及高频知识点灵活应用,花费较多时间和精力在这一科目上,再进行细化,哪一章哪一知识点掌握不好,重点做题练习,看错题解析,回顾知识点,如此循环,解题方法和备考经验自然可得!

  第二步:回顾试题,总结方法

  加强试题练习,近三年的试题一定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做模拟练习!考过的题大多数都是重点,一定要将试题涉及的知识点烂熟于心,还要琢磨试题,总结做试题的方法,之后搭配模拟题,双管齐下,坚持做题,不怕没有进步!

  第三步:加强交流 获取信息

  报考课程的考生,老师会陪伴你复习整个过程,哪些地方需要避坑,哪些是重点,大家懂的~老师这么多年授课经验都知道!另外,也可以和一起备考的考友互相监督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有些问题是大家共有的,共同交流进步有时比孤军奋找好得多!

  备考是一场持久战,有了规划才有动力嘛,这三步策略希望你有get!2020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火热进行中,快来加入模考战队,一起挑战自我,查缺补漏,更有模考解析直播等待你们哦!

  立即参加模考>>     预约模考解析直播>>

701_108

  相关推荐:

  网校老师拍了怕你 一建习题精讲课程开通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高频考点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