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请查收!2020年一级建造师冲关宝典已开通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这个时间段要看哪些内容呢?一级建造师冲关宝典开通啦!请广大考生抓住最后的时间进行冲刺,成功就在不远处!2020年一级建造师冲关宝典考前重点资料是由网校老师整理各科目重点难点,助力小伙伴们踢好临门一脚!

  2020年一级建造师冲关宝典,支持PDF下载,考前冲关必备资料!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VIP签约特训营及点题密训班的同学们,在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查看。(以工程经济为例,如下图)

冲关宝典

经济

  建设工程教育网8月27日-9月5日一级建造师面授特训营直播开讲啦,老师在线直播为考生梳理教材,讲解考试重点;点拨考试思路,指导做题技巧;在线互动,回答学员问题,等你参与>>

相关推荐:

网校老师拍了拍你 一建习题精讲课程开通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高频考点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