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考后点评

经济法规管理建筑市政公路机电

2020年一建工程经济考试已经结束,网校第一时间做出试题解析直播以及考后总结,是否“跟着网校学”,就能顺利通过本科目考试呢?我们从两个角度回答这个问题。

一、考试总体情况

(一)分值统计

搜狗截图20年09月23日1138_1

(二)考频统计

搜狗截图20年09月23日1139_2

1.难度评价

从2020年《经济》考试数据上来看,计算题数量虽然有所减少,但计算量并未减少。个别题目计算步骤繁琐。所以计算量与往年持平。知识点考频上,54%为高频知识点。29%为常规知识点。17%为冷门知识点。可以看得出来。今年考试冷门知识点占比数量增多。但好在整体出题深度并不深,虽偏不难。

2.课程讲解覆盖率

超过85%的知识点,基础班均讲解过;

经过基础班学习,再通过其他班次综合学习,覆盖率则可达95%。通过基础班的学习,再通过习题班、高频知识点等练习。以及冲刺串讲的巩固加强。最后再来几套模拟、预测做做,基本可以涵盖考试全范围。如果您备考较晚或没有时间。也不用担心,据统计,网校仅41页的《冲关宝典》覆盖率就达到了71%(按分值统计)。所以,跟着网校的班次走,掌握网校讲过的知识点,考试通过真的那都不是事。

二、试题还原(篇幅原因,仅展示部分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图片21

图片22

图片23

图片24

图片25

图片26

相信上述的图片对比,大家应该知道如何去学习了吧。对于网校也知道如何去选择了。如果您想加入我们点击下方链接吧。

前方高能,点击进入:https://www.jianshe99.com/project/jianzao/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