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四大阶段!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了,也意味着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就要开始了,各位小伙伴准备好了吗?你知道如何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四大阶段,快来看看吧!

经验分享

  第一轮是提前预习阶段。

  在预习阶段当中,看书不用太细扣,先大致的看一遍教材,找到需要学习的重点,对一建基础的内容有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制定好一个复习的计划,做到心中有数。这一个阶段不要求把所有的知识点都弄懂,但是大家应该建立一个思维导图,然后找到学习的大致方向。

  第二轮夯实基础阶段。

  在这一阶段,大家要先看一遍课本,然后仔细的缕清每一处知识点。然后结合课本听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的课件,听完课件后完成网校练习中心的习题,千万切记,遇到做错的或不懂的题一定要搞懂搞透,要把漏洞堵住,我们可以很好的利用网校的答疑板块,有什么不懂的就问,网校的答疑老师很快就会给你回复,在这一阶段当中大家一定要打好自己的基础,以后的学习之路也会变得更加顺畅。在这一过程中,你会有很大的提高。

  第三轮巩固提高阶段。

  在这一阶段选择重点章节听习题班的课件,然后把并把两门课程的习题班的习题都仔细做一遍。通过习题班的练习,做到举一反三,多多练习习题对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把错题都弄会非常重要。在这一阶段整本书的内容都做到融会贯通,把多个章节联系起来看问题。

  第四轮冲刺上升阶段。

  在这一阶段,注重对知识点的深入理解,不仅仅停留在知识表面,要深入理解所有的知识点。听网校的冲刺课件,并把网校的考前模拟题每一套都认认真真做一遍。试题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以锻炼自己答题的速度和对考试时间的把握。即使一开始考的不理想也没有关系,相信通过你的努力一定会最后取得好的成绩。网校的模拟题一般都会比每年的试题难度大一点,也许在真正考试时你会觉得很简单,记住,在考前一定要抽一天,把以前你做错的题再看一遍,确认你对该知识点掌握了没有,以免重蹈覆辙,以前做错的题现在还错,这样就是犯低级错误了。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