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考一级建造师需要报班学习吗?网课还是面授课?

  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啦!哪怕现在不想学习,也要提前收集考试信息,为备考做好充足准备!

  相信很多第一次备考一级建造师的考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备考一级建造师需要报班吗?报啥班合适?

  一级建造师考生大多是上班族,每日学习时间有限,加之自学备考同样的时间学习效果可能大打折扣,建议考生还是选择网课进行学习!

一级建造师新课

  如果你自己学习基础比较好、备考时间较充足,可以挑战自学;如果你学习基础薄弱、备考时间比较少,就适合选择网课来辅助学习!网课与自学相比,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1.全天候的课堂,你的学习时间任由你支配。

  只要有时间,你都可以见缝插针学习!通勤时间是上班族考生可以好好利用的一个时间,不管你是在公交还是地铁上,插上耳机,就可以开始一天的学习,哪怕你在通勤时没有听懂,有过一遍印象,再学习的时候就不会觉得那么生疏。如果你是宝妈,孩子睡着的时候就可以听课学习啦。

  2.课程有效期内,想听就听、不限次数。

  在学习的时候难免出现听一次完全没听懂的情况,网课可以让你反复听老师的讲解,直到听懂。看教材时不理解的知识,可以利用网校的课程帮助消化理解,从老师的授课当中学习解题思路和解题方法。

  3.口碑老师授课,数年从教经验更懂考生。

  网校一级建造师课程,集结了老师授课,多年的从教经历,让他们懂知识点更懂考生,从便于考生理解和学习的角度入手,剖析知识,讲解例题。达江、李娜、王竹梅、刘永强等老师,深受学员的喜爱。

  Q:一级建造师辅导班该怎么选?

  A: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很多考生都已经在学习了!包括录播课、直播课和面授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网校安排了众多经典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选课学习>

一级建造师课程

  Q:哪位老师讲得好?

  A: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每一个都拥有丰富的从教经验,讲课重点、难点突出,最大程度的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考点。每个老师的授课风格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很重要,网校的辅导课程均提供免费试听,大家可以多去听一听,看看自己喜欢哪个老师。别人喜欢的老师,不一定适合你哦。免费试听>

  至于报不报班学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基础、时间情况等决定。学习一级建造师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顺利拿到一建证书,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越走越远!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