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需要做到的三件事 你知道吗?

  一级建造师备考可没有“太早了”这一说,早备考才能早通过哦!如果你是备考一建的21学员,该做好的信息攻略一定要准备好。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你准备了21备考需要做到的3件事,快来看看吧!

2021一级建造师备考

  一、了解一建报名条件、报名流程、考试科目、教材等相关一建规定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满足一级建造师的报名条件,接下来了解报名流程,确定好自己要报考的科目。这里建议大家,科目搭配要选择难易搭配的方式报考,同时考虑科目之间的联系。

  一建专业阶段考试有四科,一年报考几门,计划几年通过,哪几科组合在一起备考才能最高效,这些都是报考需要考虑的问题。网校教学专家建议有一定专业基础、时间较为充裕的学员可以报考三科及以上,其他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先选择1到2个科目备考。

  二、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做好学习的准备

  可以先去“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论坛里看一些经验贴,看看别人的备考学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可以帮助复习事半功倍!保持每天学习1小时以上,给自己一个稳定的学习状态。论坛在这里>>

  三、了解一建培训机构、培训教师,选择适合自己的教育机构

  如果选择自学的方式来备考一建,那么你需要做的功课要比跟班学习的学员多,加上很多备考一建的人都是在职备考,备考的每分每秒都很宝贵。建议可以选择值得信赖的机构报班学习,省时省力。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学员们提供2021年好课全面升级,你想要的,我们都有~优秀教师带队讲解,配套讲义和教辅材料帮你吸收知识点!我要了解21一建课程>>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备考21一建的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你的备考之路,建设工程教育网陪你一起走!我们会提供备考所需的学习方法和硬核干货,敬请期待!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