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零基础?学习时间少?这样准备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

  根据往年报名一级建造师的考生来看,一级建造师的备考人群可以分为零基础考生、学习时间较少的的上班族考生和学习时间相对充足的考生。

  不同类型的考生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其备考策略也应该是不同的!那么不同人群的考生应该如何备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呢?

 丨零基础考生

  零基础考生一般是零一建基础或者一建基础分薄弱的考生。没有基础那就从基础开始学习,从零开始根据建设工程教育网学员的经验,刚开始学习基础知识感到非常困难,寻找入门的方法,开一个好头,成为零基础学员考一级建造师的起步关键。

  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一级建造师无忧直达班就是专门为广大零基础的考生准备的,无忧直达班专门针对基础薄弱的考生量身定制,里面不仅有基础课程的讲解,还有高频考点的巩固和提高,让你不仅打好基础,还能巩固提高!(注意:无忧直达班购课立即听2020年同款教材精讲、习题精讲课程哦。选课>>)

一级建造师无忧直达班

  亮点1 老师联手打造 集结高频考点 高效备考很轻松

  亮点2 高频考点集结考试精华 考前预测卷老师神预测

  汇聚各科高频考点,有限时间高效抓住考试精髓

  考前1套预测卷 专业老师精心编制 只为你高效备考!

  亮点3 实务案例突破 考试难关全击破

  亮点4 高效服务 快速提升

  8小时内专家答疑不留疑问、考试提醒不错过;学习记录及时查看,手机看课/做题随时随地。更有专属学习报告、智能备考方案、微信群服务交流、易见问题解析等服务。

  亮点5 基础资料 为考试保驾护航

  讲义及题库、3套全真模拟卷、高频考点、历年试题、冲关宝典、精华考点一本通、1套临考预测卷、考前内部资料、章节及阶段评测、薄弱知识点练习、AI智能测试

  丨学习时间较少的考生

  学习时间较少的考生往往是上班族,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导致每天的学习时间有限。

  想要高效率的完成备考,可以借助网课进行学习,网校老师帮你剖析考点,找出重难点,备考更有方向!在报考科目的选择上,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分两年报考,这样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复习压力,通过的机率几率也要更大些。选课学习>>学习

  丨学习时间较充足的考生

  学习时间较充足的考生的学习要点是注意学习效率,他们比起来其他类型的考生要多出很多的学习时间,时间多了就很容易不珍惜,浪费学习时间。所以要给自己定计划,制定学习目标,细化学习内容,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有条件的话,可以冲刺一年通过一级建造师四门考试科目,走上职业生涯的新台阶!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