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现阶段备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时间会早吗?

  2021年一级建造师新考季,各位想要考取一级建造师证书的小伙伴,大家准备好了吗?

  对于第一次接触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萌新们来说,可能它还比较陌生,不知道什么时候报名,也不知道该何时去备考,更加不清楚要怎么样去备考。

2021一级建造师备考

  针对各位萌新们的连连问,小编进行了一下整理,这就来回答问题喽~

  ①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呢?报名时间会延迟吗?

  2021年一级建造师职称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报名时间,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2021年7月份,请各位考生在报名前,准备好报名所需材料,避免错过一级建造师报名。

  那2021年会有所变化吗?具体的时间还是要等官方的通知~记住,非官方不约!

  没有时间一直关注报考时间?怕错过报名时间?... ...这些你担心的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都替你想到啦!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预约提醒已经开启,赶快去预约吧!报名时间公布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建设工程教育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公众号”->点击“立即订阅”->订阅即可(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

  备注:已关注/绑定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②什么时候开始一级建造师备考才是正确的呢?

  一级建造师考试,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其实并不难,很多一级建造师备考生也是选择考前紧张冲刺的备考方式,认为面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需要提前备考,这真的是正确的吗?

  针对此情况,小编想在此提醒大家,学习也是需要分情况的,每位考生的学习基础不同,对知识点的接受速度也不同。

  基础好的考生,花费很短的时间可能也能学得很好;但基础比较弱,甚至没有接触过会计的零基础考生,备考的过程中就需要大家花费更多的精力了哦~

  总之一句话,提前备考肯定是没有坏处的,留给自己的学习时间长一点,也可以让自己更加深刻的去学习。

  ③一级建造师具体的备考方法是什么?

  备考一级建造师,教材是基础:一级建造师考试范围广,难度偏低,所以,建议大家备考时,一定要多多关注教材本身的内容,不用过度去追求高难度的题目,教材上的原话也可能成为考试题目哦~

  网校初级课程、辅导书,你的备考利器:听课,尤其是跟随自己喜欢适合的老师去听课,是有利于加深大家对于知识点的理解的;而辅导书则是可以起到备考辅助效果,比如说想要培养自己做题能力的小伙伴,就可以选择侧重习题练习的辅导书,等等... ...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