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后大家最关注的4件事

  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大家是不是在焦急的等待查分,其实考后大家不仅需要关注成绩查询,这5件事情大家都需要关注噢!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一、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成绩预计在12月底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网页进行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将及时为一级建造师考生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及时查询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敬请关注!预约查分提醒>>

  二、 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

  2020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请大家参考2019年: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各科目满分的60%

  建设工程经济:6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78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

  三、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即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无法取得合格证。

  2020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有:山西、江苏、福建等地区,查看详情>>

  四、 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