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一级建造师上班族学习时间欠费 看看TA们怎么做的>

  备考一级建造师,上班族学习时间太少,总是加班,有些宝妈还要带娃,实在抽不出时间学习!相信这是很多上班族考生备考一级建造师的痛处。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当然也有存在这些问题的考生,但他们找到方法解决了拿下了考试。一起看看TA们是怎么做的吧!

一级建造师备考

  提前备考是关键

  备考一级建造师机电科目高分学员,他这样分享:

  机电实务的话,我是以唐琼老师的精讲为主,然后自己通读教材。机电实务包含专业众多、知识点多且琐碎,唐老师就说过“机电实务就是考书的,通读教材非常重要”。我把唐老师2019年、2020年的精讲班、习题班全部看了,把老师强调的重点、考点进行背诵记忆。查看原文>>

  在网校的陪伴下高效学习

  1年过一建四科学员分享到:

  从今年3月份开始准备考试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上班比较晚,工作也没有平时忙;因为2019年考过了造价师,学习状态还在,就想再考下建造师。

  毕竟毕业多年,学习感觉早已没有了,自律能力差,所以我选择报的培训班。网上有很多培训机构,综合对比了一下,最后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查看原文>>

  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已开课,别再等待了,速去听课学习>>如果你想要老师强监督,时时陪伴,建议报名VIP特训营,全科不过协议退费>>

  这看似很简单的解决办法,你可能早已经想到,但是却因为懒散等等迟迟不去做,所以一定要坚定目标,克服惰性,争取早日拿到一级建造师证书!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