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备考的3个大"坑" 70%的考生还被蒙在鼓里

  一山更比一山高,可是“一坑”更比“一坑”大啊...在备考一级建造师时,好怕掉坑,努力擦亮眼睛,可是还是掉进了“坑”里...一建考生都要哭了!

  一级建造师备考中有很多大“坑”,70%的考生还被蒙在鼓里!首次报考一级建造师的考生,听闻这么多的坑,肯定很是慌张。如果你不慎掉入“坑”中,应该如何自救呢?

一级建造师备考方法

  坑一:只顾听课不看书

  俗话说得好,万卷不离其宗,答案就在书中!书中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是考试时的一道判断题,一个选择题!所以教材必须要拥有,也必须要通读教材...在备考时,为了节省时间,只顾听课不看书,老师讲过的知识听了,却缺少了回归教材自己熟悉梳理的过程,备考效果可能会大打折扣!

  坑二:一昧追求做题数量

  肯定有考生反问:多做题、大量做题有错误吗?做题当然是件好事情,倘若你一昧追求做题数量,而忽视做题质量的话,可就得不偿失了啊..千万不要做“一堆”题,错“一堆”!

  注意题量不等于质量,通过做题发现学习中的问题,才是题目真正的意义!

  坑三:偏科问题

  偏科一直都是"亘古难题",高中时候的文理偏科,现如今的一级建造师偏科。木桶原理大家都听说过,一个木桶能盛多少水,并不取决于较长的那块木板,而是取决于较短的那块木板。一级建造师考试也是如此,参加一建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一建证书。所以严重的偏科,可能会导致你再战一年。建议在制定学习计划的时候,合理安排备考,进度保持一致。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