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试趋势是什么?教材会有变化吗?

  2021一级建造师备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学习工程法规时,很多同学都会询问2021年教材变化有哪些?考试趋势是什么?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来看看王竹梅老师的讲解!

  2021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试趋势

  王竹梅老师对于一建法规考试趋势总体概括为相对难、绝对广及重细节,想要通过考试不要再想着突击复习,而是需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将每个知识点记忆、理解,考试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一级建造师法规考试趋势

  2021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复习计划及章节框架

  对于一建工程法规不知如何进行?王竹梅老师给出了三梯队复习方案,可以分类为第一梯队(主力队员),第二梯队(功尖克难),第三梯队(打酱油)。通过三梯队复习方案加上知识体系框架,结合起来效果可以拭目以待哦!

一级建造会工程法规复习计划

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章节框架

  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教材每年都会或多或少有变动,想要了解2021年一建教材变化点,王竹梅老师课程不能少!如果你还在徘徊、犹豫,不如从王竹梅老师课程开启一级建造师备考之路!查看一建王竹梅老师课程>>

  王竹梅老师:

  硕士,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建设部住宅试点工程“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获得者,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工作经验。

  授课特点

  擅于总结,独特的六大学习方法:表格法、梳理法、提炼法等,将复杂的教材内容化为简单易记忆的形式,典型的求婚段子,让学员轻松掌握“要约邀请、要约与承诺”的含义,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试听王竹梅老师课程>>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