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教材会有变动吗?复习重点有哪些?

  现阶段,2021年一级建造师教材还未发布,很多同学不知道如何进行学习?也很关心教材会不会有变化?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一起聆听达江老师的解答。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教材解析

  2021年一级建造师教材暂未发布,每年教材都会或多或少有变化,具体变化有哪些让我们拭目以待!达江老师根据2020年一级建造师教材整体框架,对于考点及分值分布进行了解读。

一级建造师教材解析

一建工程经济教材整体内容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分值分布

一建工程经济今年考试分值分布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考试重点

一建工程经济考试情况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备考方法

  备考方法很重要,盲目的进行只会适得其反,来看看达江老师的学习方法,从中获取备考灵感哦!

一建工程经济学习计划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学习计划

一级建造师计划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各阶段学习方法

  在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学习中,达江老师课程不能少!如果你还在徘徊、犹豫,不如从达江老师课程开启一级建造师备考之路!查看一建达江老师课程>>

  达江老师:

  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主编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应试指南》。人送外号:达帅。

  授课特点

  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由易及难,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试听达江老师课程>>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