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职业前景如何?证书有价值吗?来看看这篇!

  在报考一级建造师前,很多同学都会询问一级建造师职业前景、证书价值?光用文字说同学们肯定还是疑惑多多,不如看看以下招聘的信息,看完你就明白啦!

一级建造师证书优势

  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建类专业人才招聘启事,招聘项目经理的条件中显示,具备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建筑专业优先),这也说明一建证书的重要性。

一级建造师招聘信息

点击查看原文>>

  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想要一建证书,击败竞争者、脱颖而出,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学起吧!3月8日-19日,一级建造师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特训营任意班次,赠2020年精华考点一本通+克题制胜!了解详情>>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