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答疑:一级建造师每天学习一小时够吗?

  每天学习一级建造师1小时够吗?其实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学习不仅仅是看时间的拼凑,关键还是学习效率。对于没有太多时间来备考的考生,制定一个不少于三个月的一级建造师学习计划,保证每天投入的哪怕一个小时的时间也是能真正进入学习状态的,那就有机会通过!

一级建造师备考

  两科目搭配学习

  建议两科搭配,交叉学习。从大脑记忆特点来看,先学完一科再学另一科,中间的时间差会导致你对另一科的知识记忆模糊,不及时复盘,再久一点首先学习的那科内容就会被遗忘,我们又需花费较多的精力把第一科的知识重新复习一遍,事倍功半,备考效果不显著。另外,《建设工程经济》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在内容上有很多相通之处,可以结合起来学习、理解,如工程量偏差、建筑安装工程费的计算等。两者相辅相成,学习的效果远远大于“1+1”。

  听课做题两不误

  对于备考时间不多的在职考生,建议报班跟着老师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课程设置呈阶梯式,覆盖基础-习题-强化-冲刺-考前模拟等各阶段,考生在听课过程中,搭配讲义理解提炼考点,学完一章或者一节就去做做随堂练习,夯实基础,掌握每个所学知识点,随着备考阶段不同,很据自己的听课进度相应的进行高频考点、历年试题、机考模拟、考前预测题练习。课程都是带着答疑板的,看课程的过程或者做题有不明白的都可以在答疑板提问,会有专业老师在线解答。总有一款适合你!马上报课学习>>

  利用闲散的时间学习

  对于没有时间备考的考生,如果很难抽出足够且完整的时间去学习,也可以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手机APP,利用通勤时间、中午休息等零散的时间去学习,及时巩固一些比较难记的经济公式、管理知识点等等。

APP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下载建设网APP

  各位一建考生,相信天道酬勤,坚持不懈终能实现所想!祝考证顺利!

一级建造师免费领资料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