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福利到】3月31日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享12期免息!

  预警!3月31日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课程享免息啦!凡3月31日当日购买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课程,即可享12期0息!仅此一天哦!

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免息

  想要购买一级建造师课程的小伙伴,看到就是赚到哟!VIP特训营享最高12期分期免息福利购~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VIP特训营
免息期数京东12期免息
海尔12期免息
分期服务费省1930.32元1792.44元

  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以节省千元手续费哦!不过很多第一次购课的小伙伴不知道在哪里购课【购课入口>>】不知道如何购课,购课流程如下:

  1.选择自己心仪的课程→点击立即购买→确认后提交订单

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免息

  2. 在支付界面分期支付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分期平台进行支付。

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免息

  注:免息活动期间分期服务费会显示为0元。

  提示:未开通京东白条的用户,需先“激活”白条,切勿使用快捷支付。

  同学们在3月31日使用京东白条分期付款,可省服务费1000+!仅当天有效,机不可失!

  VIP特训营学员反馈:

  一建VIP特训营学员1年考四科 再苦也能挺过来!

  VIP特训营学员:大龄考生的我 在“突然袭击”下实现了一建梦!

  VIP特训营70后考生:一级建造师考试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一定要记得:3月31日,来建设工程教育网购买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享免息千万不要错过哟!对自身能力的投资,是永远也不会亏损的!快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你!查看好课>>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