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9.9元学一级建造师四科?这样的礼包快来领!

备考一级建造师您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吗?

焦躁,知识点总是记不住、记混淆、记住后面忘前面;

拖延,看着考试时间一点点缩进,但还没开始备考;

忙碌,应对繁忙的学习/工作,深感备考时间不足;

迷茫,面对海量的习题,选择题犹豫不决,实务题无从下笔;

……怎么办?

一建9.9元备考包

  一级建造师精讲备考包来袭,为考生们排解备考困惑!来看看这款包里包含的课程吧↓↓↓

  课程一:零基础预习(2021)—带领同学们梳理一级建造师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难点

  课程二:教材精讲(2020)教材内容太多无从下手?教材精讲替你做减法,考点整合、融会贯通

  课程三:必做200题(2020)备考刷题不能少,必做200题带你了解出题套路、规避出题陷阱

  资料一:一级建造师案例实务50问(电子版)

  哇哦!这份一建精讲备考包涵盖了课+电子资料,而且仅需9.9元学全科哦!不要等待,立即学起来!(PS:全科包含四个科目公共+实务,电子资料只限在PC端下载!)

一级建造师精讲备考包
全科(四科)
原价599元
现价9.9元
考试科目 立即购买
建筑全科一级建造师课程购买
市政全科一级建造师课程购买
公路全科一级建造师课程购买
机电全科一级建造师课程购买
水利全科一级建造师课程购买

  2021年一建备考脚步不能停,一级建造师精讲备考包,等你带回家~!

  如何看课?流程如下:

  PC端

  1.如您不是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学员,请登录建设网首页进行注册,注册后购买课程!登录网校>>

建设工程教育网首页注册

  2.购买完课程后,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中”进行看课学!从建设网首页点击“我的课程”-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

建设工程教育网首页注册

  3.“我的课程”中找到对应的学习科目,开始学习之旅!

一级建造师精讲备考包课程

  M端

  1.如还未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APP,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扫码,下载完成后登录!

建设工程教育网APP

  2.登录完成后,点击下方导航栏“我的学习”,开启一建学习之旅吧!

一级建造师精讲备考包课程

  谨记,一级建造师精讲备考包里包含的电子资料只能在PC端下载!

  一级建造师备考之旅阻碍重重,但只要坚定信念、努力前行,困难就会迎刃而解!还未开始一建学习的你,还未找到学习方法的你,不如从精讲备考宝开启一建学习之旅!仅需9.9元学一建四科,快点学起来!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