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辅导效果】千言万语一句话:感谢网校老师

2017-01-16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6年一级建造师已经过去,成绩查询入口也已经公布,建设工程教育网学员在查到考试成绩的那一刻,纷纷向网校发来了“捷报”,并且表达了自己对网校的感谢之情。

一建辅导效果

  zhc***:2015上半年考二建,因报了达江老师的法规、丰景春老师的管理,唐琼老师的机电,顺利过关。6月开始准备考试一建,因只有3个月时间,当时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保证过2门,争取过3门,当时报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就只报了机电实务和管理,经济和法规就有计划的放弃,但还是参加了考试。2015年成绩发布:管理85分、经济33分、法规90分、机电实务95分,查分下来我既伤心又高兴。伤心的是花了很多精力的实务居然因为1分与合格失之交臂,高兴的是法规居然凭借上半年听达江老师的二建法规的剩余记忆考了90分。后来我总结了实务失败的原因:因二建考试听了唐老师的课后,考试很轻松就过关了,对一建考前的唐老师的重点重视程度不够,问答题没有答好。2016年再考,还是再次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唐老师的课,这次对唐老师讲的绝对重点基本都没有放过,全部背了一遍,再次上考场,这些内容真的很管用。今天查成绩,经济78分,机电实务96分,我的个神呐,我过关了。我个人感觉:2016年机电实务考试偏难,因为运用类型的题偏多,有些题很难在教材上找到标准答案,但还是有相当部分内容是唐老师考前已经讲到了。2年,700多个日日夜夜挑灯夜战,终于为自己换来4科全部合格。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这个学习平台,更要感谢我接触到的达江老师、丰景春老师、唐琼老师,谢谢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谢谢!

  wulican***:本人50多岁了,之前一直在技术岗位上工作,拥有咨询工程师、设备监理师、机械工程师注册资质,但2014年后工作岗位调整,主要进行项目管理工作,因此去年试考机电一建,结果机电实务没有过,今年承担项目经理工作,现场任务繁重,每天协调工作搞得自己筋疲力尽,晚上看书很难集中精力,听着唐老师的课就睡着了,我给自己定了规矩,就是按照唐老师的步骤学习,考不过也没有办法了,今天分数出来了,101分,虽然不高,但总算过了,感谢唐老师!明年计划增考市政实务。

  why***:感谢达江、王竹梅、丰景春老师的公共课的讲课、2016年经济、法规、管理顺利通过、希望明年2017年实务也能通过!

我也要发表学员心声>>  想了解2017年一级建造师课程?点这里>>

分隔线

2019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3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2019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
分享到:
阅读下一篇
因为有你,一建圆梦成真
安全临考密训套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