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每周四和老田一起学市政 2019一级建造师免费直播课

市政实务作为建造师市场热门的专业,每年都有大批考生选报,原因市政专业无论在吸金程度,市场认可度和考试难度适中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有利的因素。作为如此热门的专业,报考人数也是逐年攀升,但是每年的通过率也只有那么多,如何在实务备考阶段突出重围?

建设工程教育网教研团队特为广大学员打造市政实务系列直播----和老田一起学市政!

我们的宗旨就是:不整虚的,就整干货!一图一视界,一树一专题。

一建市政田洋

田洋:一级建造师(市政)、二级建造师(市政),中级工程师,有多年市政项目工作经验,工程项目涉及市政、建筑、机电等多个学科,知识储备丰富,授课风格幽默诙谐,多采用手绘图形式教学,通俗易懂。一建市政读图题再多,跟着田老师也能“洋洋”得意。

市政备考交给老田,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先来一段关于桥梁的记忆顺口溜

一建市政桥梁知识快速记忆

直播时间及内容:

 直播内容  直播日期  直播时间  直播入口
 我要喝你“水”——水处理场站工程 2018年11月22日 19:30~20:30  预约直播
管道工程——今天的节目“管”水、“管”饭 2018年11月29日  19:30~20:30  预约直播

思维导图:

2019二建市政免费直播课

想要攻克2019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那就跟随田老师一起走进市政,进行深入的探索。

推荐阅读:

建筑实务从未如此真实 2019一建建筑实务免费直播课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