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辽宁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9月13日开通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22日,考试当天需要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2019年辽宁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9月13日开通,请各位考生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时进行打印。

一建准考证打印

辽宁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

2019年9月13日9:00-9月21日24:00

辽宁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

辽宁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报名的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根据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首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在页面左侧列表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到有准考证打印日程的考试列表,点击选择“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进入温馨提示页面,请仔细阅读,在考试前后遵守考试相关法规,避免违纪违规,点击“已阅读继续”,即可进入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页面;选择报名省市(一般只显示当前已开通的地区)和证件类型(一般为居民身份证);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和验证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显示个人准考证,考生可自行打印。

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于考试当日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以上就是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辽宁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流程。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相关信息,更多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

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考前摸底测试:

一建万人模考

一建考前抢分,参与打卡赢取学习好礼:

一建抢分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