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黑龙江​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黑龙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黑龙江的考生即日起便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

考生们选择考试类别及考试地区后,需要仔细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及报考须知:

告知书

报考须知

一、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并知晓《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

二、 报考人员须本人按照考试报名操作流程(超链接跳转)完成报名操作,报名时有义务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报名确认后,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三、 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可收悉的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联系方式信息。

四、 应试人员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考试和考场管理相关规定,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检查和监督,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黑龙江


考生填完报名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报名。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