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广西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标准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科目报名条件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资格审核方式缴费标准


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广西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7日上午8:00-7月17日下午17:00。同时还公布了2020年广西一级建造师的报名条件,一起来看:

广西考试网

  

网上缴纳考试费

1.缴费时间。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请于2020年7月7日上午10:00至2020年7月20日下午17:00完成网上缴费。

2.收费标准。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房地产估价师等16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6号)规定,客观题考试费每人每科为61元,主观题考试费每人每科为70元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纳考试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报考人员因失信行为被判定为考试报名无效的,报考人员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3.票据申领。考试费票据为电子票据,需要领取的考生,可于2020年8月3日至8月13日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票据申领系统填写申领信息。逾期不申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电子票据将通过考生填写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提醒,考生根据收到的短信内容,自行查验下载电子票据。电子票据查验下载网址(http://pj.czt.gxzf.gov.cn:18002/billcheck)。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冲鸭】2020一建备考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