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广东阳江2020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4日-18日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科目报名条件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资格审核方式缴费标准


广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广东阳江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13日9:00-7月27日17:00。同时还公布了2020年广东阳江一级建造师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起来看:

广东人事考试网

广东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3日9:00-7月27日17:00  

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20年9月14日 9:00-9月18日 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信息不一致,务必在9月18日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