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陕西西安一级建造师报考注册常见问题要知晓!

  陕西西安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在报名注册时同学们都会遇到各种问题,针对以往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相关内容,仅供参考!

一级建造师报名常见问题

  Q:考生注册时,提示证件号码已存在

  A:若提示证件号码已注册,请确认是否已注册,可通过【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进行查询,若没有信息可以继续注册。若查询到注册信息,忘记密码问题或手机号码已更换,需要找回密码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Q:考生注册时,提示手机号已注册

  A:1)若提示手机号码已注册,更换其他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2)若确认该手机为本人手机,联系所在省考试组织机构,解绑已注册的手机,然后再进行注册。

  Q:考生注册时,手机收不到验证码

  A:1)查看手机是否进行了信息拦截。

  2)若未进行信息拦截,更换一下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可以登录系统,点击页面右上方【信息维护】,点击【更换手机号】按钮,更换手机号码。

  Q:用户名或密码忘记

  A:可通过考生登录页面【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Q: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A:考生登录系统后,在页面左侧点击【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可以进行学历学位核查结果查看。

  Q:学历或学位在学信网可以查到,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未通过核查,如何处理?

  A:1)请检查学历或学位信息是否填报正确,若检查无误,可继续填写报名信息,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交费。

  2)现场核查通过后,报考该项考试时均显示为核查已通过。

  3)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5条,添加后不能删除,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

  Q: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姓名和现在的姓名不一致的,如何处理?

  A:若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姓名和现在的姓名不一致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

  Q:无学位的人员是否需要添加学位信息?

  A:无学位人员学位信息不需要填写。无需点击【添加学位信息】按钮。 若已添加未通过的,不影响报名,报名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