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贵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查

  贵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

  贵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应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7月3日至7月9日

  (3)现场资格审查地址: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贵州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土力学楼。

  (4)省外转入的老考生按新考生要求,重新参加我省现场资格审查。

  (5)凡老考生修改级别进行报考,均按新考生处理,须重新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提醒:

  如果你想及时获取【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微信订阅功能,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流程见下图)。

  1、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