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内蒙古包头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事项

  内蒙古包头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

  内蒙古包头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事项

  1、报名方式: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交费方式进行,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ppt://)或登录报名界面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

  考生报名时需特别注意选择考区,在包头市人事考务中心报名点报名的考生,选择考区为内蒙古包头市。

  报考人员在报名信息确认前可以修改报考信息,报考信息确认后,本人不可自行修改报考信息。

  2、报名时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20日10:00—7月10日24:00,注册测绘师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27日9:00—7月9日24:00.

  3、资格审查时间:网上报名后,一级建造师报名考生须在2017年7月11日—13日(每天8:30—12:00,14:30—17:30)、注册测绘师报名考试须在2017年7月10日—11日(每天8:30—12:00,14:30—17:30)规定时间内携带网上打印一式二份报名表(本人在签字栏内签字,并由单位审核盖章)、本人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属于免试范围人员除提供上述证件外另提供本人聘书(文)原件等,到包头市人事考务中心(稀土开发区稀土大厦北100米人和大厦)一楼大厅现场审核资格、交表确认。

  4、交费时间:一级建造师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7年7月15日24:00,注册测绘师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7年7月13日24:00.

  5、以前年度在我区参加过此项考试且级别和专业未发生变化的人员不再进行资格审查可直接报名缴费。

  6、报考人员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并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专业和考试科目,因报考条件不符或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或当年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7、注册测绘师免试《测绘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测绘管理与法律法规》和《测绘案例分析》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报考级别为“免一科”。

  提醒:

  如果你想及时获取【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微信订阅功能,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流程见下图)。

  1、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