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线性组织结构的特点是( )。

目前阶段,有许多考生都已经开始为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做准备,建设工程教育网就为大家整理了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模拟题与答案解析,供考生们参考学习,助大家一臂之力!

单选题 

线性组织结构的特点是( )。

A.每一个工作部门只有一个直接的下级部门

B.每一个工作部门只有一个直接的上级部门

C.谁的级别高,就听谁的指令

D.可以越级指挥或请示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基本的组织结构模式。在线性组织结构中,每一个工作部门只能对其直接的下属工作部门下达工作指令,每一个工作部门也只有一个直接的上级部门,因此,每一个工作部门只有唯一的指令源,避免了由于矛盾的指令而影响组织系统的运行。

本题涉及知识点:基本的组织结构模式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20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题,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备考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