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施工总承包单位建立的质量控制体系在层级上属于( )的质量控制体系。

一级建造师报名以及陆续结束了,大家都进入紧张的备考阶段。为此,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准备了一些模拟试题,希望可以在大家备考的路上提供一些帮助。

单选题 

施工总承包单位建立的质量控制体系在层级上属于( )的质量控制体系。

A.第一层级

B.第二层级

C.第三层级

D.第四层级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在大中型工程项目尤其是群体工程项目中,第一层次的质量控制体系应由建设单位的工程项目管理机构负责建立;在委托代建、委托项目管理或实行交钥匙式工程总承包的情况下,应由相应的代建方项目管理机构、受托项目管理机构或工程总承包企业项目管理机构负责建立。第二层次的质量控制体系,通常是指分别由项目的设计总负责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等建立的相应管理范围内的质量控制体系。第三层次及其以下,是承担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材料设备供应等各承包单位的现场质量自控体系,或称各自的施工质量保证体系。系统纵向层次机构的合理性是项目质量目标、控制责任和措施分解落实的重要保证。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模拟题,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备考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