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2018年一级建造师电子化注册查询办理进度怎么查呢?

2018年一级建造师电子化注册查询办理进度怎么查呢?因为2018年10月22日起,2018年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增项注册、重新注册、注销等申请事项,都要通过新版2018年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那么2018年一级建造师电子化注册查询办理进度怎么查呢?

2018年一级建造师电子化注册查询,该功能用于业务申报人员查询各类在办业务的进度。

2018年一级建造师电子化注册查询办理进度怎么查呢

1.在新系统中完成实名认证。实名认证可选择现场实名认证,也可选择新系统网上认证;

实名认证流程>>(点击查看)

2.登陆新版一级建造师管理信息系统;

3.点击系统主界面上方的【进度查询】按钮;

4.选择左侧的“一级建造师”菜单或“一级建造师临时”菜单,进入进度查询页面,即可查看当前在办业务的进度。

  相关推荐:

  2019年 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神器

  赢在起跑线 2019年一建备考预习计划表

  2019年 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2019年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陪伴式班级管理,一对一解决难题;专职助教,即时互动答疑;渐进式教学,带你稳 步提升;8天封闭式大师集训带你扫除障碍,2019年一建备考拒绝拖延症,21800元全科,报名全科不过退费。想要尽早拿下一建证书,赶紧跟上网校节奏, 开始学习吧!报名 >>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