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一级建造师变更注册时间需要多久

  一级建造师变更注册时间需要多久?一级建造师考试要变更注册有很多的原因,有很多的小伙伴们咨询一级建造师变更注册时间需要多久?对于这个问题,请看以下的回答。

  答: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需要3个月到9个月左右的时间

  主要是从一级建造师注册的特殊性增长了审批的时间,此外一级建造师与二级建造师注册不同,二级建造师由省建设厅进行审批并公示公告,而一级建造师则需要到建设部进行审批并进行公示公告。

  一级建造师从申报到注册证和注册印章下来,大概需要9个月的时间,毕竟要从地方监管站申报到省建设厅由省建设厅提交到建设部,再有建设部返还到建设厅再到地方中间需要一个周期和过程的。

  此外,对于建造师是否注册成功一般是通过公示就能得知,公示的名单通过后,就证明注册成功,接下来只需要等着注册章和注册证即可,也就是说是否注册成功就是以公示公告为考核依据。

  答:变更:政府办事限期30天,如转出及转入企业配合,实际用不了30,很快的。

  初始:政府办事限期50天,实际用不了50,从2010年注册公布批次看,30天左右完事。

  你可到建设部网站上查阅相关文件。

  一级建造师要转注册的要符合的条件有: 在原单位注册满一年时间 如已经是转注册的则一年内不可以有两次以上的转注册 原注册单位要同意变更转出

  没有建设部的其他证注册在原聘用单位 在原单位的注册证书和执业章要拿到 原单位所在地的建设主管部门同意变更转出 要有新的注册接收单位

  答:

  变更:政府办事限期30天,如转出及转入企业配合,实际用不了30,很快的。如果企业配合最多十几天就办下来了,比较快,有的地方相对较慢,根据各地情况不同速度也不同,慢的大概一月也就好了,主要是看转入和转出的企业陪不配合毕竟有的需要他们盖章,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爽”11 瓜分11亿】双十一好课折上折! 双十一课程现金券免费送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